可爱的元元酱

新手,短篇向,不定期更新

带孩几


酒茨开始带孩子了
带的夜叉
是的我沉迷夜叉是他俩儿子梗
本来酒茨不想带孩子
把小夜叉扔给姑姑
结果姑姑直接来个伞剑
放话说自己孩子自己养
酒茨只好认命带孩子
带小夜叉去捏大蛇
点备战后两人钻观战区
酒杯一拿身子一躺
一个开始吹吞一个傲娇(?)地表示闭嘴
就剩下小夜叉在场上目瞪口呆
一妖崽面对大蛇
还是第拾层的
不到两秒结束战斗
大蛇照例乱狂舞一番
回去补觉
酒吞啧了一声
这么弱怎么可能是我的后代
茨木点头
挚友所向披靡,手捏大蛇脚踩麒麟无人无敌,哪是一只小妖能比的上的……
闭嘴。
是的挚友,好的挚友。
躺在地上的小夜叉伤痕累累,
手握着三叉戟
想着等自己六星了一定要黄泉之海海海海海海叉翻这两只大妖
在心中意淫百万遍如何干翻酒茨时
一双大手把小夜叉从地上拎起来
两只大妖一上场
一股威压碾压着御魂塔第拾层
躲藏起来的妖怪瑟瑟发抖
看好了小鬼
想当我大江山鬼王和二把手的孩子就这点实力可不行
浓烈的妖气触发了战斗
起床气×8的大蛇探出身体
张着血盆大口耀武扬威
不经意间
一只巨大的鬼手出现
随着茨木超有气势的念白
鬼手捏爆了大蛇
多么漂亮精彩的一瞬间
两位大妖的身影刻画在小夜叉的心里
一句“霸霸”差点脱口而出
后来
两位威风凛凛的大妖像死尸一样躺在地上
比被大蛇怼的夜叉还惨
一把伞剑横在酒茨头顶
姑姑简直快气死了
一看到小夜叉浑身是伤的就忍不住心疼
夜叉才多大啊你们就敢让他一个崽怼大蛇
是不是觉得自己干得过八岐大蛇就很行啊
那我就跟阿爸说说
把你们换进主力里
折腾死你们
说完
抱着小夜叉走了
酒茨就保持着脸朝下的姿势
酒葫芦扔在一旁
酒气四溢
酒吞问
要喝酒吗
茨木猛地抬头
要!
两只大妖迅速起身
拍掉身上的尘土
又成了日天日地的大江山鬼王和他的二把手
找到一处阴凉的地方
碰杯对饮
丝毫不见刚才被训的迹象
等日近黄昏
才回到寮里
结果被阿爸逮住
两位咸鱼大佬
夜叉以后就你们带了
要是以后再乱来的话
我就用茨木和隔壁换大天狗
酒茨闻言互相对视
真•认命
从此以后
刷副本打麒麟捏大蛇成了父子(?)三妖的日常生活
不,还要加一项
在夜叉面前秀恩爱
这种日子似乎没有什么不好
但是小夜叉
是个会记仇的熊孩子
不惜牺牲人设通过装可怜让姑姑帮忙教训两个熊家长
而且还擅长实力甩锅
犯了什么错搞坏什么东西说错什么话
都说
是酒茨让我这么做的
等被酒茨教训了
再跑去姑姑哪里告状
酒茨简直气的牙痒痒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